檢舉
原帖由 linyuhsiung 於 2012-3-29 14:26 發表 ! B A- P Z) e L& f0 X0 ?5 S+ ` 還好吧!?我在大安連時,營舍還沒改建,伙食也跟其他軍種部隊一樣,一個人一天75元伙食費是能吃到多好?常有人說我們憲兵伙食都很好,其實3軍部隊都一樣75元(現在官兵伙食費是幾元阿?),春節211營有總統加菜金,總統官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3:48 , Processed in 0.01959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