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jspeaking 於 2005-12-31 01:03 發表( Z3 R6 P' t4 Z2 h
L, h$ x1 }$ r2 B/ i- p* d9 A3 X( r9 [. o1 O+ v5 M; z' |9 x g3 n
松園改建後成為高級軍官宿舍(招待所?!),面積比以前小了些& u3 z( F$ W" P6 r
接近完工時曾去過兩次,因為憲令部原本要我們去顧那邊
* _* Z9 c8 N- {, j- L後來因為車輛、火砲無足夠空間容納,所以作罷
. l: _: ~8 h, q松園其實是蠻小的一個單位,簡單說只能容納一個排吧,不含藝工隊和犬隊!想當時住在那,還不錯,有時對面的至善公園裡晚上都還會有人來拍片說!我們都還會站在哨亭往裡面看,可是都看不到!
2 s5 j3 ]2 v9 w營區裡還有個水池,偶而可以釣個魚,打籃球也不是問題,集合場就是了!跑步?看是東吳大學的操場還是要跑到故宮博物院都可以,看值星官的安排囉!勤務單純,只是偶而哨卡的緊一點!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單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