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原創] 憲特受訓回憶之三千武裝

[複製連結]
現冰 發表於 2006-8-5 01:01:2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Phoenix 發表於 2006-8-6 01:4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現冰:
2 \0 J0 Q. a7 B# S% X' q我是在68年8月到12月在憲特打混,一直搞不清楚我們算不算憲特的其中一期,因為後來全部都回部隊去了。依二等士官長的推斷,勉強算1.5期。
. L( k$ ~& Q0 O3 K  {8 C# T! B1 u
) O9 `! m6 P$ g以跑步與手槍靶比較,我的手槍靶是要比跑步好,難怪我武裝三千一直不及格。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3:37 , Processed in 0.015442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