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原創] 憲特受訓回憶之三千武裝

[複製連結]
現冰 發表於 2006-8-5 01:01:2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Phoenix 發表於 2006-8-6 01:4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現冰:
# E% K) A( ?0 v* @' x2 B我是在68年8月到12月在憲特打混,一直搞不清楚我們算不算憲特的其中一期,因為後來全部都回部隊去了。依二等士官長的推斷,勉強算1.5期。
, c( t9 ?6 @2 v3 a4 E
, P" z( q. g9 ?" q以跑步與手槍靶比較,我的手槍靶是要比跑步好,難怪我武裝三千一直不及格。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2:54 , Processed in 0.01902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