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役兩年中,跑沒幾次500障礙!
0 v7 B* n z/ D6 F5 _1 s- U第一個是南勢埔的場地,是我覺得最難跑的,從起點的高低欄開始,整個場地都是不平的路面,獨木橋裡的水,還是從旁邊的廁所引進來的尿水!每次跑到那都會被那一陣的尿騷味給差點薰倒!* `9 G3 }$ W% x
第二個就是馬明潭,下基地整訓.當時還蠻菜的.整訓實很怕跑太慢被學長和班長定不過還好當時體能都還不錯,還是能在2分30秒內跑回!! L9 h2 u+ S5 J, i, p2 x' h& P' k5 k5 a0 `
每次只要一跑完500障礙,感覺就很像快死了的樣子!上氣不接下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