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役兩年中,總共跑過三個完整的500障礙場地!3 T2 m- X4 T6 o. [* }
第一個是南勢埔的場地,是我覺得最難跑的,從起點的高低欄開始,整個場地都是不平的路面,獨木橋裡的水,還是從旁邊的廁所引進來的尿水! 每次跑到那都會被那一陣的尿騷味給差點薰倒!
* @3 f& U; ] w+ m第二個就是福西的場地,跑起來還算蠻輕鬆的,只要爬竿.高牆過的了後面的障礙就不算是什麼障礙了!(跑過的學長應該能體會,應該沒有500公司距離吧)
/ b4 D7 g6 M8 E9 Z第三個就是馬明潭,退伍前整訓的先期測驗場地,不過只跑那麼一次,還好當時體能都還不錯,雖然已經快退伍,還是能在2分30秒內跑回!
p& ~/ H3 A7 }; z8 r3 d% Q: ~" _每次只要一跑完500障礙,感覺就很像快死了的樣子!上氣不接下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