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原帖由 Stanley 於 2006-1-8 10:27 發表 & n* y" I# p9 e9 e7 {9 G& _+ ^' i( l# H: N% e8 F/ x; Y8 L . B5 H* A% e* L 你們戒護士押解犯人外出或就醫都是要跟犯人銬在一起的啊?原則上是如此,但是我有一次在三總看到一位憲兵押解犯人就醫,他沒有跟犯人銬在一起,而是用手提著手銬的另一端,帶他去上廁所,還有等候門診,不過犯人 ...
檢視全部評分
原帖由 Stanley 於 2006-8-30 16:34 發表 . r" h8 Z/ X) P; |' _. z4 V6 d0 D' k/ D/ B" V* D# x- v ' u: t2 I7 C" W* T- q! d4 z' F 請問mt70520學弟在明德山莊戒護受刑人就醫時,也會幫他們加上腳鐐嗎?你所指的腳鐐是一般鑰匙開的還是監所用的鉚釘式,因為好像監所用鉚釘鎖死的才叫做腳鐐,一般警察或法院、憲兵隊用的應該是鑰匙可打開的腳銬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0:53 , Processed in 0.00979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