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施純佑 at 2005-9-21 10:51:; i4 S0 A0 L, R8 e l3 I1 y
% b/ f' h6 F1 ]4 Q7.8年前因為之前公司在銷售軍火,進了2支90手鎗樣品及幾盒子彈,並帶著老外到後山試槍,巧遇特勤隊打靶,在休息時間剛好一隻癩皮狗走過,就看其中一個隊員隨手拿起一把烏茲將那隻狗打爛,打完還說是幫這隻狗解 ... 7 ?, `/ E: f. @+ p+ F3 k% @+ B
體能戰技強自然是不在話下,不過幫狗"解決痛苦"這種事我就覺得非常不以為然.......
8 [, d" Y, ~ l4 @『汝非狗,豈知狗之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