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h. |) m4 d m1 L 1 m# _" ^6 E i" T% U) Z. i沒錯~~關西營區的後山感覺真的沒啥界線一樣,可能只用界樁之類的做分界吧?7 T9 I/ Q9 d9 M7 p1 U
不像詩不關東橋的後山戰鬥教練場有用水泥牆與外面的竹科做區隔,也不像憲訓中心旁的林上營區還有用鐵絲網與旁邊民人的田地做區隔。 ( Y* W9 c6 v' ^* `所以某次晚上我們搭冷氣大巴去關西後山夜射,出了關西營區與後山的管制哨之後,半路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山路上看到幾個穿白衣戴斗笠的"東西"在黑夜中走來走去,當時還以為是遇到"先人"哩。( ?" E. k' X+ J* R
沒想到是住在附近的民人,剛種完田下山回家吃晚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