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吳國榮 於 2009-12-15 22:31 發表 : r4 D4 k. i7 ` 其實你們是被原廠唬了.那只要把油箱拆下來清洗.管路清乾淨.汽缸內柴油抽乾用風槍吹乾淨就可以發動了.以前101組的saab車.toyota車因為沒委修.進原廠保養一次就把整年度的保修費用光.平常saab車都是司令部的長官凹去坐 ...
檢舉
原帖由 吳國榮 於 2009-12-15 22:58 發表 % s2 N0 O6 r3 M5 [' s! Y. F% j當時和台北兵工場的老士官長交情還不錯.沒受到刁難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7 07:47 , Processed in 0.02039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