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檢視全部評分
原帖由 SmokeyLT 於 2012-7-9 13:28 發表 " U+ e) r& e, j+ ?1.但是待過勤支連的人,請摸著良心說說,貴連有多少人是真正的協辦?0 L; Z' h; X s' M( b- F6 q2 O 2.有多少人是因為家世良好,撥個不必整訓不必測驗的爽單位,或是就近有長官可以照顧?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6:50 , Processed in 0.03670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