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原帖由 HANDSOMEDOG 於 2006-5-3 23:08 發表3 ^% |* A/ F- `6 I 應該是第二連吧,我到第二連時有看過那座獎座,因為我原來陸軍109師也拿過,對不起那時連長是誰我忘了,但我有聽182說過他跟我學長的事,(他們是連上的英雄人物),下一任連長洪連長我倒是有在麾下服務過,也是個 ...
原帖由 ch63 於 2006-5-4 22:53 發表 / L8 P4 K; q! l' D嗯..學長,抱歉,我確定219B3C拿過"莒光連"因為我在83年進"硬漢"時就是在這塊獎杯前,被學長"電": Q' V7 n0 F( ]2 P5 g; V 學長指著講杯要我們看清楚是甚麼獎,並要我們不要玷污那只獎杯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3:32 , Processed in 0.01808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