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uucat 於 2016-8-24 16:21 發表 r' H$ Y" S+ p" u7 l真希望能夠恢復憲兵司令部位階,憲兵是絕對不能裁減的軍種。( D% _. v7 {8 p1 H9 k2 j1 a 因為對岸現在的攻台主要戰法,就是以陸客身分掩護解放軍進入台灣,這批數萬人(好幾個師的兵力),是首先在台灣各地作亂鋪路的種子* Q: @/ @0 |' o0 i 首都圈、各地主要城鎮 ...
檢舉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9:50 , Processed in 0.02204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