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MP269C570T at 2005-5-9 20:06:
4 d0 S! S6 ?! |, F$ {, Y 不過憲兵因為任務特性的關係,一個憲兵班裡面有手槍、步槍和衝鋒槍,再加上排級再來個機槍與MK19榴彈發射器。這樣彈藥種類會不會太多太雜了?通用性比較差一些。 " v$ W7 I8 L0 g0 s
以較接近我國憲兵勤務->美國空軍警衛部隊(Air Force Security Force)每一個中隊就有設81砲班-50機槍班-MK19榴槍班。
7 a. e( ?: e$ d$ s
, s, h& @: W5 E7 ^# n- s彈藥種類是不會複雜,不過或許可參考美國安全警衛部隊規劃,在指揮部可設"火力分配中心",在中隊(憲兵營或火力支援連)編制榴彈槍班,作為反裝甲火力支援應是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