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mokeyLT 於 2010-11-16 00:41 發表 % Y4 d! o) Q9 v; _9 J9 g 86年我在板橋隊隨隊連,那時指揮部舉行一年一次的軍官準則測驗,題目是教育訓練和警務工作,參加者為各營的憲兵官,各連連長及獨立排排長。/ j T$ b! ]# w1 G; a _3 }) G1 v 0 w4 y) q6 ^2 o; J3 V/ y我的老闆唐上尉,雖然是隨隊連連長,但是他的人緣似乎不是很好,所以 ...
檢視全部評分
檢舉
......(The whole truth, and nothing but truth.)...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3:16 , Processed in 0.01460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