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都不容易所以不投,如果選最坎坷的,就我當兵所見,參一每天加班排假,參四每天加班處理妥善率報告,軍械士每天被督導,還要兼任彈藥士!化學士必須指導全偵檢組學會作業及辨識!!經理的話鋁床跟營帳很少不見,只需按時申請撥補內衣褲襪子,調度需負責全營車輛的出車調度及妥善率!伙委每天熬夜開菜單,菜太爛還會被飆一頓!!參二參三下專精實每天熬夜作教案!!沒一樣爽的啦!!只能說哪一種稍微輕鬆一點!!
- R6 ]2 ?+ E9 @
: v; |( B+ Y0 H( b另外提一下!!好像少了"工材"跟"通信"?工材負責土工器具,指北針望遠鏡滅火機等..,也是常用遺失的東西,通信的就不用說啦!!
& I! O* Y9 y$ { R9 M
6 N3 o( `4 A C- n) d) e3 Q$ N5 \[ 本帖最後由 瘋狗 於 2006-3-7 22:14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