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原創] 受不了軍隊合理化,只好傷心退伍。

[複製連結]
cf606 發表於 2014-5-25 03:09:25 | 顯示全部樓層
報告 hsumingpin 長官 :
) D# r9 ^" T0 `您被排長捅的心情,小弟可以感受得到
% C  M  K) E# g( e; r: ?因為,小弟在退伍前剩不到一週時,就被學弟挖了個洞1 X$ ]2 a" W  h  C" |
先說明一下,小弟只是士官2 t. J8 a5 g, Q2 z3 Q, u
而該學弟是陸軍高中(現改名陸軍專科學校)出來的,也就是以前的陸軍士校
4 X7 z" Q( @5 |% ^2 B0 [害小弟退伍當天沒領到退伍令,且還要白紙黑字寫張聲明字條+ h  }% d3 i* I# l$ y/ E
因為退伍令被連長扣押著,等事情弄完再去找他領...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0:34 , Processed in 0.02221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