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單車] [台中夜奔] 每周二 四 六固定夜騎之夜奔車隊 晚上七點四十五分集合 八點出發

[複製連結]
陳瑋 發表於 2009-4-16 18:36:42 | 顯示全部樓層
哀!今天夜奔-望高遼應該暫停囉!下毛毛細雨!只好在改日期!) U0 t2 H3 X- p/ b  x
我的熱血被雨澆熄一半囉![dabin]
cpephil 發表於 2009-4-17 06:31:2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1哨 陳瑋 的帖子

雖然下雨但衝望高寮延往後一次,
" D/ W+ Z# r/ _學長再等一天,9 F% e# R& l1 X
周sir 說4/18號一定衝望高寮,9 ~9 e6 k: _+ U; [1 U/ z& l+ {% N+ O
希望當天天公做美,不要下雨。
3 R3 h5 A; F* \. [% Q+ G
3 c  @. Z+ y1 |1 u[ 本帖最後由 cpephil 於 2009-4-17 22:14 編輯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0:15 , Processed in 0.02311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