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全部評分
檢舉
原帖由 cpephil 於 2009-3-30 18:56 發表 1 x b6 F8 T v# j! R8 Y2 p3 e" V 學長我要參加, (剛剛查了一下地址原來在中興大學附近,離大里很近) ) x. A/ g7 [( E3 F) K但是我沒安全帽,應該也可以參加夜遊吧,9 V# g% x7 b. l 3/31號晚上見。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6:44 , Processed in 0.01996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