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nfantry 於 2005-8-26 21:39 發表 0 g# o3 _ s' Q0 @4 H 0 r& r4 u3 p" T6 i, n 從武兄此一發言,我終於瞭解解嚴至今憲調組還是以前的憲調組。其調查對象還是以民間為主,非以軍中為主。坦白講,很失望。對人民的不放心,看來政黨輪替也沒改變。憲調組不專司軍中犯罪偵查,以我的看法,已 ...
檢視全部評分
檢舉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6:49 , Processed in 0.01805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