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全部評分
檢舉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加入後憲
Originally posted by 萬寶路 at 2005-7-25 10:35 PM:- |! Y" n+ h1 w; C$ _ 我們在屏東隊時都是調度士寫好 6 r% Y( {, p L3 {2 \# F拿給連長簽就好了 ' F- \$ N D) q( g看來各地都有不同的約定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0:30 , Processed in 0.02094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