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小興 at 2005-3-5 05:38 PM:* c6 E7 i( I M4 w
印象中南部的友軍大都送爆破大隊執行家法,據說比一般禁閉室還過癮哩。不曉得曾經在龍泉或左營服役的學長對違紀的陸戰隊員(非66及99步兵師)糾舉,有無困擾或妙方嗎? ; m* q$ f+ ]& `, _# P 抱歉,因為小興服役大都是在開車,買宵 ...
* X9 D( D [7 K0 I$ K+ n& S- p. t2 c* h
應該和對一般三軍弟兄糾舉方式大同小異吧,如果不服糾舉或態度惡劣,就把他帶隊處理,通知他們單位主官來領人,再責付其主官即可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