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原帖由 冬瓜 於 2009-11-29 21:37 發表 5 T Z }* `! u 當時的我也就是西區的緝逃.詳細情形我也不是很清楚. * D3 D# R4 ^9 v( C' I7 N因我是負責刑案部分的.+ J4 t& s0 {2 n0 v0 d0 h2 w/ q 就是有一天隊長對我們大發雷霆.說要我們全部歸建.頭髮全部理掉.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6:45 , Processed in 0.02076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