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投票] 請問你,進中心第一次上大號是幾天後的事了?

[複製連結]
shiuwei 發表於 2022-6-1 15:53:3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第五天才便便
6 _+ p4 r8 h0 _8 N5 x7 m3 V因為常常要上出來3 X$ ^- H+ Q  {
值星班長就吹哨集合
: e/ V: d0 k$ i所以又縮回去
shiuwei 發表於 2022-10-9 08:43:1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到了第五天才上出來
# \8 x, V2 w4 o. I) \1 `2 T' ^$ y2 D7 i& `0 m" j- X  C! \* g0 i9 t
前幾天剛在廁所要解放6 Y. v# k8 G* p  {& {

' N" C$ x! e) a6 r  a4 T* \班長就吹哨集合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7:55 , Processed in 0.02446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