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啦!我就感覺我們連上當年的"教導"還好啦!% W s8 k' G0 b) b
7 [/ X" j0 e! j. K4 E# P/ m6 w
上周;當年同甘共苦的弟兄來訪,我同他一起回憶,當年好像鮮少聽聞"教導"一事,弟兄笑說『當時每個人的勤務都累的要死了,哪還有閒功夫管太多呢?不要太離譜就好了。』我聽完後也笑回『確實如此。』 # @8 {3 H+ ^7 K( V% A6 U9 F3 h) `9 d, }0 v
就連當年發生了那麼重大的事件,身為學長的我們,都沒太在意學弟如何?補眠的時間都不夠了,只要不離譜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