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原創] 粉懷念預士175

[複製連結]
淡淡的三月 發表於 2006-9-5 12:42: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5115|回覆: 2
印象中175的士官是一位好好先生,77年在憲訓中心時就是由175士官擔任班長,也許是因為即將榮退的緣故所以沒有看過157士官生過氣,175班長總是對我們說:阿兵哥眼睛要亮一點~~~~~這話一直在我往後的2年擔任重要的一環,剛才搜尋論壇有關175士官的發言總共只找到一筆,這太少了啦!!!所以呢在此請大家幫忙有認識175士官的學長學弟,請他"老人家"有空來論壇座座分享一下事蹟~~~,真的175士官偶粉給他懷念捏~~~~~
lswjit 發表於 2006-9-5 15:45: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淡淡的三月 於 2006-9-5 12:42 發表  V6 J) _/ B6 C4 F3 N
印象中175的士官是一位好好先生,77年在憲訓中心時就是由175士官擔任班長,也許是因為即將榮退的緣故所以沒有看過157士官生過氣,175班長總是對我們說:阿兵哥眼睛要亮一點~~~~~這話一直在我往後的2年擔任重要的一環, ...

" c2 y. D2 [) L0 }+ l( j6 k三年半預士175期,我只遇過半年,印象中175期的學長人數不多,因為最常聽到學長們談168期及182期的事情,即使182期也都談168期學長的事,所以我印象中不常聽到有關175期學長的事,而且就我所知,182期擴大招生,有不少182學長的單位是沒有175期的。
ken4184 發表於 2006-9-6 00:12:40 | 顯示全部樓層
" 淡淡的三月" 學弟% V' N3 t2 P' R

( ?1 N) a  I3 o7 Z0 E7 Q175的在77年4月時退伍) h, x4 q* K/ X! |
所以說到你中心還沒結訓,他都已經退伍了3 N% z; ?1 q$ {6 J% o; U
偶們那個時期是182 & 189 管事的 時代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6 18:33 , Processed in 0.01352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