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原帖由 Phoenix 於 2006-8-9 18:15 發表) \( j# T0 z0 h9 f, }8 ^5 f5 d 記得還在憲校接受入伍訓時,由於身為第一分隊隊員,幾乎所有的操課都被指定本分隊率先示範。11月底的天候已頗有涼意,一次到後山的野外課程是低絆網下匍伏前進,前一天下過雨,地上低漥處有積水,前9個同學爬到積 ...
原帖由 Phoenix 於 2006-8-9 18:15 發表 ( F8 q# c+ k% D5 ?* B記得還在憲校接受入伍訓時,由於身為第一分隊隊員,幾乎所有的操課都被指定本分隊率先示範。11月底的天候已頗有涼意,一次到後山的野外課程是低絆網下匍伏前進,前一天下過雨,地上低漥處有積水,前9個同學爬到積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6 01:11 , Processed in 0.01695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