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原帖由 poem 於 2006-7-19 23:39 發表 + t# l1 H3 H9 I- u; F; ~ G6 Y戰防雷......顧名思義,就是用來阻擋戰車用的。之前上戰鬥教練時教官有提過,要不就是戰車乘員看到前方一大片雷區(表明要你繞路),要不就是直接觸雷使履帶受損。. z: h5 D/ c9 S5 i 之前在裝校時曾聽過教官講過在外島的事:某民人 ...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0:33 , Processed in 0.027119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