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原帖由 mug87 於 2007-10-1 20:58 發表4 t% b- }! Y9 q3 G* R 哈....那是我負責掃的司令台,菜的時候被叮的蠻慘的,那個台上的黑邊每星期二下午就擦亮,星期三早上會有早會,副參或副司令會閱兵正步,沒遇過司令來閱兵過.3 Y$ M* I1 @/ B4 @# ]. \2 Y2 M* N ' E* o2 b4 N( b; @2 ~" V* \7 e* U 菜的時候被學長玩掃把刺槍就是在這個台上啦..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6 01:11 , Processed in 0.01179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