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原帖由 vjer 於 2006-7-5 17:20 發表 挖哈哈哈哈~~~ 我13連的啦~~ 屏東人~~ 323營營部壽山上退伍~~ 我才在想說都沒見過半個509梯的~ 會不會是人太少了~ 遇到真好..
0982456444 發表於 2009-7-31 17:30 我也是中心14連的後來分發到231B1C,而在這一營的同梯只有4各,1連1各,真是少的可憐阿, 而且還2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5:52 , Processed in 0.02871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