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原帖由 1002782 於 2007-9-11 09:59 發表 |* F8 z9 }7 e! R6 N/ u6 ^+ a 報告379學長 我在82年八月底 下部隊 311在台中憲兵隊 83年硬漢整訓 出基地後 在彰化憲兵隊 然後退伍 311其他連隊 出基地後 接漁港據點 出很大的包 或許是這樣被解編 的吧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6 11:33 , Processed in 0.01505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