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yronliao 於 2006-5-16 11:42 發表
) N" ~ S) K o4 {2 W3 M最早北市高中學校, 學生打靶都在北投小坪頂, f3 v0 z$ }9 u* e
好像213營在那發生翻車事件後, 改成基隆的內木山,/ y4 V9 Q/ e+ |: G/ L
而北縣學生是在泰山憲兵靶場, 憲兵靶關閉後....現在是不是又改地方了 ?
, w+ B! U6 M7 }小坪頂不是最早,72∼73年間才改成小坪頂靶場,更最早以前是三張黎靶場,就是現在的信義計畫區,我就是在三張犁靶場打的,以前那裡非常的偏僻,是台北式的邊陲地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