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加入後憲
檢舉
Originally posted by 空中騎兵 at 2005-5-22 11:31 AM:( h: Y g" h! ?6 b, |0 B 那編成典禮感覺蠻敷衍的,所有的硬體好像都是臨時拼湊的+ I0 K S6 T3 n' r 觀禮台上方那位服儀不整齊的仁兄到底在做什麼?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2:30 , Processed in 0.017728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