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pb_lions_18 於 2006-4-26 19:03 發表: u8 F( Z' J+ W, T/ O' Q 9 c" P9 W" J M4 ^8 ^, ^ 8 x- m& {- V8 W8 u新款的水壺也是鋼做的嗎?沒有改良嗎?記得以前有一次在中心受訓的時候為了洗水壺,把手指頭伸進去水壺頭裡面繞一繞搓一搓,當場被割傷,流了好多血!
檢舉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0:15 , Processed in 0.02431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