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轉載] 最後的木瓜------【禮貌性問話】

[複製連結]
byronliao 發表於 2006-3-31 13:46: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yslin 於 2006-3-31 12:26 發表
' X  [& f2 ~/ u) k6 sByron兄﹐你的通信學長沒跟你說噢﹖還故意搖話機﹖他一定跟你有仇

5 ?' J+ X7 |: Y! a報告通官,
6 _/ X* A$ v; X: b& J% m我們通信學長沒有到通信學校受訓,$ A5 K( o! F2 b+ a4 Q! u- z
他是師父交接的....不過他有民間水電執照,
5 y# u& o$ W( {% T我跟他很好...我們還一起升下士......他可能不知道會有電的 8 O' w. S. [! l
如果真的故意電我...那..生氣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6 20:37 , Processed in 0.0199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