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看到;慚愧.....
- {+ I9 F7 W) ?( s: e本文所指的"壽山營區"最早是241的駐地,1979~1982吧!(民國68~71年).7 u2 b; P! `* m
前身為警總所轄鎮暴營,如今的南部後備指揮部是前"南區警備司令部".附設軍事看守所.
5 {, M4 m/ }. \( I/ c"壽山營區"原先還包含駐在[特種車輛],而後特車擴編為連移駐小貝湖(鐵衛),9 G. s" f# D9 @1 V
營舍主要為營部+2個連隊營舍,另一個連分遣駐九鵬.小靶場為我們始建....# o' Y. X% y9 i7 b
建靶場還鬧出過"金斗甕"笑話及靈異事件,基本勤務如前文所敘...(機動營勤務)
% }5 }- ?2 k& |由於是墳場改建;所以靈異事件傳聞特別多,可惜在下未曾親身體驗過,可能是當時磁場太強....3 R$ U! U1 U, g7 M
翻車事件是發生在我退伍之後,在此之前營區主官(管)曾經大量換血,一直到士官,(154結訓分發本連就有十幾員),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鎮不住.....
7 e/ P" f% T( _# T因為;在此之前營區夜哨下哨清槍走火,安官與同學"玩俄羅斯輪盤"走火等等,都不曾鬧出傷人事件,後來....新的營連排長到菜下士,有可能"老朋友"不認識"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