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堰以前好像是台9乙線水源地(青潭水壩),再往東就畫屬南區隊,南區隊最東的據點是不是台9線小格頭,過去就是坪林了。79年走私問題開始惡化,151師海防部隊"漏溝"的匪貨常會給小格頭據點攔截到。台9線往西一過青潭排據點便進入衛戌區。
c7 ^' S( {; T
1 b4 k) [) e% H$ f+ }從小格頭往北市途中就會經過大崎腳青溪山莊,想必拜倫老弟今天台9線走了一遭了吧,好玩嗎?
0 E, b2 S; ~& `; z/ I+ L) f表現不錯,加分 o, F% M7 P# e, ]. 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