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ttggg68 於 2006-2-6 22:11 發表 ; ~7 v5 J7 T6 z小弟有個疑問..........那以後禮兵怎麼辦......托槍一定會很怪吧!?0 ?8 F, O; S. k8 B$ m: _( u$ C1 W 突擊步槍那麼短8 a. c+ x" \0 w1 x! P1 s- t3 A 托槍看起來會像拿玩具槍.....亂怪的.
檢舉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6:44 , Processed in 0.01914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