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81年底下部隊到204的221B我們的鎮暴裝備剛換發新的鎮暴服及新頭盔,221那時是204機動營只有選舉時會回小貝湖待命,到我退伍都沒實際出動過.4 P: Y5 }( K0 p( G
我到204時學的鎮暴操演跟中心不一樣,我們指揮是不吹哨音而是5色旗及101P,而且隊型只有一種沒有三角左上右上等隊型,我記的我當時瓦斯槍班在最後一排$ r2 `( a$ r' w8 n
,只要跟著隊型走就好.因為演練時都不用發射催淚瓦斯,所以都閒著沒事幹
9 y O9 }0 A* [8 b% h) X. h# ^$ v- @& X0 ^* O6 O( ^8 }0 H
[ 本帖最後由 steven94 於 2012-3-3 22:35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