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原創] 綠島勵德班不當管教致死案

[複製連結]
yeeinn 發表於 2013-6-22 07:59:1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22哨 北所菜兵 的帖子

(除了姦犯科別收容人外,此種收容人一進所真的比較慘一點)8 a1 Y% q  ^( l* q: H5 J7 b
記得曾看過報紙有人寫過,為什麼現在的“姦犯科“愈來愈多,是監獄怕“姦犯科“的人會被特別的照顧,所以都會將他們和其他犯人分開,也給他們一些和其他人不會在一起的工作,如此他們的工作就輕鬆,關的又不久,所以再犯律就高很多了。
frankhotank 發表於 2021-8-9 00:09:45 | 顯示全部樓層
找資料看到這篇....讓我想到我當時的中隊長王炬
w12089 發表於 2023-3-18 22:41:29 | 顯示全部樓層
frankhotank 發表於 2021-8-9 00:09
+ P; G  D1 ^7 N, r  X找資料看到這篇....讓我想到我當時的中隊長王炬
. [5 A) |) v+ @& |1 X7 J
我在綠島時上校指揮官王炬是我班主任呀  所以你應該是大我很多期的學長1 w3 K2 O" q7 x0 Q
+ k. O9 b' v+ G/ Y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21:11 , Processed in 0.02095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