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3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轉載] 超爆笑經歷:共匪打來了!阿伯快趴下!

[複製連結]
boying123 發表於 2009-3-16 20:5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 y* H7 f3 j3 t; M. {7 ?
真的是超好笑的經驗) o; ?  z# a& ?9 q, f
一定非常難忘
5 g9 w& a' I% k% D到現在想到都會笑吧
2 r9 C5 ]8 V7 Z/ X本人當兵時都沒發生啥大事' u* p% A! s1 n! D
最大的也不過是對面試射飛彈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15:27 , Processed in 0.017287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