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天啊 ! 這個也能賣嗎 ?

[複製連結]
LeoSheen 發表於 2006-2-15 18:20: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董事長 於 2006-1-13 10:00 發表
6 @( g1 B  T( i% p哈!我只想買一支有滅音器的手槍,像是007的那一支也不錯阿,作啥用,呵呵,去露營打鳥,又不會驚動到人,可惜在台灣是不可能的吧。><

0 h. t! m& }8 l8 k9 B3 y- ~! i4 e! k8 T
【我只想買一支有滅音器的手槍】?
  \5 Y. _, h7 q, k( L# S: ]/ J% _9 e. F( b
學長,你這句話要是在93年3月19日以前講的,侯友宜恐怕要去拜訪你了。: S8 k3 t- a4 v  H3 c  ?
wubye 發表於 2006-6-10 10:38:13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這會不會太誇張啊...這東西也可以賣...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0:14 , Processed in 0.02347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