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ershiou 於 2007-11-27 18:17 發表 6 B$ C& l; B3 L0 ?2 b2 B ) p: L# l! q, X& gGVMonkey學長提到操課時不小心把銅環刮傷這事兒 8 T1 o" x0 b. c. Q小弟記得當初在中心還是憲校受訓時3 z2 g% O$ H+ R4 r7 F 長官有教說:操課時可以將銅環(應該說是整條皮帶)反繫,即亮面處朝內較不易刮傷唷!
檢舉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6 01:20 , Processed in 0.01826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