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原帖由 7157 於 2006-1-4 13:02 發表; m3 C' m( u* g6 J: C 恭喜恭喜........退伍是何等大事啊~~!一定要給他好好慶祝的5 A, \4 E( Z+ s. D% q- x9 ~. m+ g& O - H/ D, F, f) P) }/ g不過現在義務役已經沒有上兵階退伍的嗎?!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7 11:04 , Processed in 0.01895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