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903295mp 於 2007-9-21 12:36 發表 0 U- i( _% q y3 n- }9 e James506 弟兄 4 l6 E$ S O9 ?; v3 J8 u% u1 k, S( L感謝你讓我有種回到士林隊第三連隨隊連的感覺'映像中'營部弟兄都還滿涼的'除了我同梯492駕駛比較帶賽(累)一點’其他我覺得都還好’也可能是我連部’呆比較短暫’{調重陽橋}’所以比較不清楚’不過 ...
檢舉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17:21 , Processed in 0.01689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