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加入後憲
檢舉
原帖由 sharka 於 2005-12-20 22:10 發表 2 T. k$ o* m3 I5 a要不要大家約一約上去拍夜景兼閒扯淡?人多也比較安全 , R* Q1 F, d3 y( E只要有相機跟三腳架就好啦& q, H) U$ |' z- e1 I0 I( R 相機不分傳統數位,一般消費的也可以3 r2 s) x0 o; `- ? 現場上課,教大家拍夜景如何?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覆 回覆並轉播 回覆後切換到最後一頁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5:39 , Processed in 0.01583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