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mp338 at 2005-2-22 11:22 PM:& `) C Z4 A& N5 N, N
當年我們五千公尺,21分跑完滿分,全連跑過19分多,不論是師部測驗還是整訓,我們都滿分,很愛面子,尤其是在師部,讓阿部看得口服心服.
) k: n, ?) C+ R8 C) P- p) L7 a# G$ q在自己連上,學長跑步不行,會被看不起,沒地位,學弟跑步不行,會被盯,所以大家都為 ... " `+ u0 J( Z* F
可是我們旅上的憲兵連...受測時全旅最爛累...旅長發煈撒掉憲兵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