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同袍間的情誼

[複製連結]
sharka 發表於 2005-11-14 22:03:3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們這些退伍的8 E4 G' Z2 U$ U  {! g* g8 e" A
都付出了寶貴青春歲月在保家衛國上
9 c/ ]4 [' f  _0 V" |問我值得嗎?
& l( w" ?" I8 m7 G, m值得1 q* f3 t" z( C
當我在星夜時,持著槍站崗
  F/ U% r- Y( r: q: m2 m3 j5 z  P而我的親朋好友,正因為我的值勤而能安心入睡..............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5 02:40 , Processed in 0.02237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