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投票] 讓你再選一次當兵軍種

[複製連結]
shiuwei 發表於 2025-10-4 11:52: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檢視: 4060|回覆: 0
各位學長 長官
0 v3 x  ?  H2 H) Q% b) @
) `9 u( V' `/ N& F3 h. d9 P% o. w1 A9 R
假如能自己選服役軍種  S8 n9 K! T8 h/ T3 P# ]. u; u) d
4 E$ \2 S! Q5 ?% q
你選擇當哪種軍種?
  U- G! C. M2 M
單選投票, 共有 8 人參與投票

距結束還有: 102 天4 小時34 分鐘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07:18 , Processed in 0.02020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