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於民國76年7月16日入伍,梯次為忠貞370梯,入伍訓在堅實營區,聽班長說一兩個禮拜後,我們將移往慧敏營區,但不知何故,370梯次在山下,差不多過了三個半月才回到山上,可能是在山下太久了,結訓典禮也免了,直接放梯次假下部隊∼; ^. A) [. m7 C. N3 S% F$ c
5 a3 K/ G. G+ @( x
本想著苦練兩個月的憲兵戰技及踢正步,能在結訓典禮上好好發揮,但無奈遇下雨取消∼如今回想起來也真讓人覺得有點可惜,都辛苦了那麼久,居然沒能派上用場∼日前看到連續劇”軍官與情人”中,有講到憲兵戰技的部份內容,擒拿術共有20式!較實用的有四式?所以一般兵練這四式即可!!!那麼說的話,現今”憲兵戰技”是不是改了很多!5 e# C( q M: I# n) 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