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 | ROCMP Forum

12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討論] 懦夫,砲擊驚嚇,和戰鬥疲勞

[複製連結]
MP269C570T 發表於 2016-2-17 23:27:2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0哨 薩加諾 的帖子

財務官好,您說的沒錯,現代化戰爭已經不像過去的作戰模式。- f1 U  Z/ N4 ~  v4 i' ^" }
但從兩次波灣戰爭,乃至阿富汗清剿塔利班、ISISI反恐戰爭等,地面作戰仍舊會發生。不僅僅是特種部隊,一般部隊也有接戰的紀錄。0 y8 l" K) }( c  x9 ?: l
* m+ Z, G9 h8 ?6 G' g
槍砲聲造成戰鬥疲勞與心理壓力,或許就是在敵我接戰的最後一刻,我方部隊能否堅持下去的關鍵因素。. u* a' S6 n$ B/ o$ m0 w: e* j  [
* A: z- H  n# n+ w7 Y( Z
要是,軍人沒有抗壓性,三兩下一哄而散,不就毫無戰力可言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後憲

本版積分規則

禁閉室|手機版|Archiver|後憲論壇

GMT+8, 2026-6-24 19:32 , Processed in 0.01849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ROCMP.org since 2005